圆二色光谱仪

作者: 时间:2015-12-21 点击数:

仪器名称: 圆二色光谱仪
仪器编号: 15008651
仪器型号: MOS-500

生产厂家: Bio-Logic (法国)
购进日期: 2015.11
单价(美元):136500.00

放置地点:生科院主楼409
使用方向:教学
管理人员:王秀莉
联系方式:TEL:0431-85099607 E-mail: wangxl034@nenu.edu.cn
性能特点:光源:150W氙灯及150W汞氙灯;波长范围:163950 nm;波长准确度:±0.1 nm;扫描速度:最高12000 nm/min
基本功能:圆二色光谱(简称CD)是应用最为广泛的测定蛋白质二级结构的方法,是研究稀溶液中蛋白质构象的一种快速、简单、较准确的方法。本仪器能够进行圆二色光谱、紫外吸收光谱、荧光圆二色谱、线二色光谱和荧光各向异性谱的检测。主要应用于蛋白质折叠、蛋白质构象、DNA/RNA反应、酶动力学、天然有机化合物与立体有机化学、配位化合物等相关研究。
应用范围:生物化学, 药理学, 生理学, 神经生物学, 微生物学, 遗传学, 细胞生物学等。

2015/12/21

 


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