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义发院长在“2017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研讨会”上作《实验中心管理与建设》的报告

作者:黄国辉 时间:2017-08-18 点击数:

2017年8月13-16日,由吉林大学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生物和食品学科组组长单位),联合高等学校生物科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2017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和食品学科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 “管理水平和建设能力提升”。共有来自全国37所大学、45个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主任和管理人员,约128位代表参会。

我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周义发教授、副主任李晓雪副教授及中心主任助理黄国辉高级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与来自各全国各示范中心的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周义发主任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东北师范大学国家级生物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与建设》的报告,该报告介绍了我中心在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特色和成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认可。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我中心与全国各国家级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交流和联系,对于我中心的未来发展和管理思路具有一定的建设性意义。

 

 

 


东北师范大学·生物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